打日本该捐一条命的是谁?

2007-09-08 16:30 阅读(?)评论(0)
当我每次看见爱国的同胞们高喊出打日本我捐条命!这么气势磅礴 豪气干云的一句话 

我的心却真的很痛!很痛! 同胞们难道你们的生命真的就这么廉价?  


虽然我们为着高昂的房价而怨声载道 虽然我们为着催命的药费而痛哭流涕 虽然我们为那大学的学费而举手无措

尽管我们如此苟延残喘 可同胞我们依然是人 人人生来平等 那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神圣不可剥夺的权利

你可知道为了那一份愚忠 你将丢失多少人生最美好的事物? 

同胞们当你踏上战场的那一刻 你是否看见父母妻儿的那一滴泪水?  

同胞们当你踏上战场的那一刻 你是否听见亲人朋友的那一声叹息?

你是否知道你那年迈的父母谁人赡养? 你是否知道你那可爱的儿女谁人教育? 你是否知道你那漂亮妻子的山盟海誓谁人守护?

同胞们我希望捐一条命只是你因为面对新中国的教育 住房 医疗 这三坐大山而不堪重负的那一声悲鸣!

对于日寇曾经的暴行 我们不会遗忘 也决不能遗忘 

捐一条命的真的应该是我们这些善良的穷人们吗? 不! 决不! 

该捐一条命的是那些在白骨之上歌舞升平 饿殍之下寻欢作乐的达官贵人!

如果你挥霍着纳税人的血汗 那么我请你捐一条命!

如果你践踏着老百姓的尊严 那么我请你捐一条命!

可是你们不敢!你们害怕! 因为你们从不相信人人生而平等 你们觉得你们比我们高贵 

所以你们是不屑去做的 你们只会挑唆我们这些善良又热血的人们去做!
自:
  最后修改于 2007-09-08 16: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